close

 那天,結婚系統剛好開放,他的婆催促他想要結婚。
 "可是...我想先衝等耶~!"他婉拒婆的請求,繼續打他的蜈蚣王。
 他這個人物是新手,但是他的本尊是已經成魔的羽芒。

 婆有點不高興,好幾天沒上線,不知道為何,他竟然覺得樂的輕鬆。

 網路遊戲不就是這個樣子?合則聚,不合則散。
 他何必浪費錢去買點數卡就為了滿足別人的虛榮心?
 但其實他的本尊花了不少錢,就為了衝裝時裝打副本,卻從來沒讓這個婆知道他的本尊。

 羽靈實在很難練,他抽了一根煙,慵懶的往椅背靠去。
 小小毛球,是他婆的ID,他剛創好這個分身的時候,她在積羽跟她男友吵架,吵很大。
 他當作沒看見的路過,他們在普通頻道世界頻道鬧很大,最後男人說了粗口,再也不理她之後。
 她再也沒說話了,他可以想像她應該正在崩潰的痛哭。
 知道他本尊也知道他創分身的好友正在看笑話,順便密他告訴他完整內容。

 原來她的男友要去當兵,結果好死不死前女友竟然也被邀請在餞行烤肉會當中,兩個人本來就有摩擦,因為此事又爆發口角,男友想逃避一切不管的丟下她當兵去。
 於是上線要求分手。
 他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勁,竟然密她,順口安慰她一下,就被她黏上了。

 他對感情沒什麼特別重視,跟前幾任女友也都是自然而然淡淡的分手。
 所以她負氣下線之後,他也只是感到不耐,沒特別不開心。

 抽完這根煙之後,他有點懶的再碰羽靈這個職業,想轉開畫面練本尊的時候,一個女生武俠拿著血煞斧卻沒穿任何裝備的,騎著白色龍馬在拔草。
 他暗笑,立刻開了本尊,快速到達原地,不費吹灰之力秒殺了這個女武俠。

 "你為什麼殺我?"女武俠問了很多人都會問的愚蠢問題。

 他只是淡淡的笑著說:因為你拔了我的草。

 很莫名其妙,這是他第一次殺了無關緊要的人。
 可是他卻很開心,因為女武俠噴了一個自己做的普通的三星戒指,他要了!

 為了什麼原因,他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