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日光,男武俠的暱稱。
 知夜,女武俠的暱稱
 日光他認識,常常在黃昏聖殿的入口遇到他,喊副本刷副本,而凌晨也是黃昏團常客,常常會跟日光組團去刷副本。

 只是沒料到,知夜是日光的婆?日光每次副本身邊都有個羽靈也是固定班底,他以為那個是他的婆...

 日光聽聞知夜被"白目"殺,白目還教她PK方法,於是他緊張疑惑的跑來幫忙,沒想到竟然是認識的人。

 日光密凌晨:我婆休養身體好一陣子了,今天才回到完美,她做了什麼事情跟你結仇?

 凌晨突然不知道怎麼回答,只好道歉,解釋自己突然很悶,所以隨機殺人,很抱歉殺到日光的婆。
 莫名其妙的日光也沒追究,只是淡淡的要他別在意,婆的等級很低,而且沒怎麼在練等所以沒關係。

 但是若是真的有人動到他婆,他會抓狂唷~!日光俏皮的說。
 三個人頓時只能尷尬著對望著,日光露出陽光般的笑容,凌晨只是無言的傻笑,卻看不出知夜現在的情緒。

 "對不起,我真的只是很悶,希望妳不要介意,需要彌補我也可以彌補妳的損失。"他這樣密知夜,也加了她的好友。
 "沒關係。"她只說了三個字,就離開現場繼續去拔草了。
 日光問他,2-2缺芒果要去嗎?他立刻答允,兩個人就衝去飛來鎮找人刷副本了。

 從幽蘭村一路拔草拔到怨靈沼澤,她無奈的吃下修練捲軸,開始打循環以及賞善罰惡令的任務。

 不是我不愛練等,而是我一直都是一個人衝等,你只會把裝備丟給我,把紅水藍水丟給我,把你覺得對我好的東西丟給我,也把我丟給我自己,自己跟別人去黃昏...

 她深深的嘆了口氣,默默的一個人...練等...


 2-2,依然是日光ˋ日光的羽靈好友綻靈ˋ凌晨以及凌晨幫會的肉肉這半固定的班底進去打。
 我一直以為綻靈是你婆,原來不是唷!呵呵~ 凌晨傻笑著
 @@"別說笑了!綻靈人氣很高,我可不想被追求者暗殺。
 嘻嘻...沒你說的那麼好啦! 綻靈甜甜的笑著。
 不過女武俠很稀有耶!以前怎麼沒看過你婆?
 芒果OT了! 綻靈說。
 
 但是從這一刻開始,綻靈開始沉默,之前她開陣還會閒聊幾句,提到知夜之後,她就好像沒話說。

 凌晨敏感的發現這一點,只是日光好像都沒有察覺,是他多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