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眼裡」
(最喜歡寫番外篇)

 我不相信 一瞬間的勇氣
 我只接受 一輩子的約定

 


 動作迅速的將工作完成,工讀生踏著輕快的腳步走出門口,瞧見馬尾女孩正在寫東西。
 「姐!」他快步跑過去。
 「下班囉?」她抬起頭微笑著,順勢將筆記本闔上,把水性原子筆收起來,往後靠向椅背,那是一種放鬆的姿態。
 「妳又在寫小說?唉...妳都寫一寫結果不是男主角死就是女主角死,妳筆下的人物都很慘耶!」他坐在馬尾女孩前面拿出紙袋中的咖啡就喝了起來。
 「我們去逛夜市吧!」女孩笑而不答,只是微笑的說著。
 「又要我載妳喔!我剛下班好累好累好累捏~。」他撒嬌著。
 「好啦!我開車帶你去啦!」女孩寵溺的弄亂他的頭髮。
 他才注意到女孩的長髮雖然有綁起來,但是卻快長到腰部了。
 「欸!妳頭髮是要留多長?」他問。
 「吶!妳頭髮是要剪多短?」女孩反問。

 原來,俐落短髮的工讀生是女孩子。

 「還在等他?」馬尾女孩問著。
 「姊~我們店有個客人,也有玩完美世界耶!跟妳同個伺服器,不知道妳認不認識?
他很帥喔!」她眼波流動轉移了話題。
 「我有公,妳忘了呀?」女孩打斷她的話,然後略為側著頭,問她:「難道妳看上人家了?」

 「他好帥阿!是我的菜,可是他好像沒發現我是女生」她吐了吐舌頭。
 「嘻嘻...愛剪頭髮嘛!快點留長啦!然後打扮一下,說不定他就會注意到妳囉!」
 「呵呵...走吧走吧!肚子好餓!」她又喝了一口咖啡。
 「妳不是答應過他不喝咖啡嗎?怎麼今天突然破例...」 看到她陰鬱的眼神,馬尾女孩立刻住口。
 她只是回以苦笑,然後幫馬尾女孩收拾東西。

 「我車子停隔壁街,妳在這裡等我我去開過來。」
 「嗯!等妳。」她揹著包包站在路邊。


-----------------------------

 創好人物,帥氣的野狼,姊姊說升級解任務之後可以變成獸型擋怪,她期待變成大貓咪勇闖完美世界。

 凌晨凌晨,怎麼密你都不在呢?是我太晚上線了嗎?
 明天是周日,她休假,所以打算趁這時候衝等級,姊姊只丟了幾百萬跟裝備之後開始抱怨,姊姊說自己亂發脾氣結果好久沒上線那個笨老公也不會找她,也不肯跟她求婚,她越說越生氣就自己爬回房間睡了

 握著手中的熱可可,剛剛喝的咖啡現在有些胃痛,她苦笑自己明明不能喝還硬要喝
 螢幕旁邊的小鏡子照映出她男孩模樣的短髮,她有些不習慣的摸摸髮尾。

 三個月前她還是長髮姑娘,卻因為某些緣故所以痛下心一刀全剪,這是另外的故事了所以不贅述

 凌晨凌晨,姊姊不在我有好多問題不懂阿!快點上線唄!

 上線了!突然密到人讓她興奮的歡呼!
 哈囉哈囉!我是小七工讀生。
 @@"安安呀!
 加我好友加我好友!她開心的說著
 接著開始問了好幾個遊戲上的問題,凌晨一一耐心的回答
 過了一兩個小時後,兩個人都有了睡意,於是凌晨將她邀請至幫會,說了有問題可以問幫會的人
 然後凌晨就去睡覺了!
 她赫然想起忘記介紹自己姊姊,也罷!下次遇到在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