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春夏秋冬 悲哀只有一種 形色匆匆 冷漠傷人最痛
 你若不懂 穿得破破爛爛 到街上走走
 春夏秋冬 快樂只有一種 憂心忡忡 大家只想要樂透

 

 

 回到家裡,凌晨忽視電腦螢幕洗到爆的密頻以及盟頻,直接衣服脫掉就去洗澡了。
 其實他自己也好不到哪去吧!他這樣自嘲。
 創分身把妹,不肯告訴婆自己有本尊,只是無聊時候有個人陪伴而已。
 雖然是對方自己送上門的,但自己隨口說出的甜言蜜語,不也是一種接受與承諾?
 任由熱水沖刷中斷紊亂的思緒,他有些不悅,以及....煩悶?
 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租屋處,隔音還算好,能讓他放肆的大聲撥放聯合公園的搖滾天籟。
 冷靜了許久,在決定睡覺之前,他才看一眼螢幕,看看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知夜:請問你有撿到我的戒指嗎?
 知夜:請問你有撿到我的戒指嗎?
 知夜:請問你有撿到我的戒指嗎?
 知夜:請問你有撿到我的戒指嗎?
 知夜已經下線了。

 戒指?啊!那個三星破戒指,只因為有知夜的名字所以他不知道為何就想佔為己有,明明今天才第一次看見她呀!
 不過她已經下線了,改天遇到在還她吧!密他那麼多次,難道那戒指很重要?他記得日光常常跑黃昏,吸到的黃昏材都足夠做兩套力量套裝了(武俠70級綠裝)。
 連日光的虎哮都衝到全部+4了!
 這兩個人...怎麼比他跟小小毛球還冷淡。
 小小毛球雖然很黏人,但是也不是泛泛之輩,他羽靈的裝備大多是自己準備材料,丟給小小毛球做的。
 思索了一下,知夜的身上,只有上半身海盜盔甲是黃金裝,其他全都是三星裝,而也只有海盜裝是日光的名字,飾品是自己做的。
 不對!照理說白名的噴的話是噴道具欄的,所以她...

 唉呀!是怎麼了!一直想她的事情,不過一個不小心錯殺的武俠,凌晨準備登出的時候,日光密了他。
 日光:嘿!還有體力嗎?來刷79?
 凌晨:安怎?黃昏刷膩了要去找海王約會喔?
 日光:沒有啦!想說我婆快79級了,想刷一個林雲之戒向她求婚。

 凌晨:...喔!好阿~!79簡單啦!

 只是這副本團,依然是日光加上綻靈加上凌晨三個固定班底。
 但是世頻喊到的妖精令凌晨驚訝。
 那就是他分身的婆,小小毛球,以及不認識的肉肉-我很猛。

 因為日光跟綻靈同幫會所以自然被看成一對。
 所以這個陌生的肉肉好像有意對小小毛球展開攻勢。
 我很猛:小毛球~妳好漂亮~
 小小毛球:謝謝~等等胡一刀你擋唷!
 我很猛:沒問題!看我的ID就知道!我ˋ很ˋ猛!
 小小毛球:呵呵...

 凌晨只是默默的在後面打怪。
 我很猛:小球球妳有沒有公阿?
 他看到小毛球頭上沒有名字,所以才問。
 小小毛球:唔...你覺得呢?
 其實小小毛球早就想結婚了,只是凌晨態度愛理不理的,冷淡的叫人心寒。
 凌晨看著他們對話,心裡暗笑著。
 我很猛:結婚剛開放,妳頭上沒有名字,所以我猜是沒有啦~!
 小小毛球:哦?
 我很猛:妳要不要考慮一下,又猛又帥的肉肉,ID剛好是我很猛(羞)。

 日光跟凌晨同時打出:噗!
 綻靈則是笑到差點補錯人,要幫肉肉解毒差點解到另外一個羽靈。
 喔!對了!有兩個羽靈喔!只是另外一個比較沉默大家也別忽略了她~79副本沒有兩個羽靈可是會中毒中到天荒地老的唷~!
 (除非每個人都攜帶解毒的仙丹)
 小小毛球:嘻嘻...你好可愛唷!
 這團79團就在肉肉的追求攻勢歡樂的氣氛下,打完了林雲。
 我很猛 獲得了 鑄具:林雲之戒!
 綻靈 獲得了 鑄具:林雲之戒!
 日光 獲得了 鑄具:海盜王腿甲!

 日光:阿~~殘念~~小靈~林雲可不可以賣給我?
 綻靈:...你不是已經有了?
 日光:我要送人的~
 綻靈:可是我也想要林雲耶~
 我很猛:唉唷~要當重裝毛!帥唷!
 
 凌晨不想加入戰局,只想知道日光要怎麼去看待自己跟綻靈的關係。
 日光卻只是說了謝謝大家之類的,要大家早點休息就去睡覺了。

 凌晨撇了撇嘴,眼角卻瞄到小小毛球在角落發呆,而且召喚一隻稀有寵小嘟嘟熊。
 小嘟嘟熊的暱稱是:毛球想凌宇。

 凌晨心突然一緊,因為凌宇是凌晨羽靈的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