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當溫暖告一段落 人會開始變得沈默
 熱帶的雪無聲降落 談心是對人的苛責



 終於要進攻七曜,照慣例妖獸抓好時機咬住王,芒果跟武俠跟著過去攻擊,兩位羽靈一紅一藍,而綻靈此次的順序則是開紅。
 可是這次找到的妖獸好像不是很強,頻頻讓日光OT,凌晨除了要拉自己的小王,還要注意攻擊凌晨跟羽靈的另外的小王。

 "綻靈!關紅補武俠!"妖精眼見日光開始跳符,卻沒有人有空打字,連忙要羽靈幫忙。
 "綻靈!關紅啊!"連肉肉也開始著急了。
 [小靈,怎麼了?關紅補我~我快趴了!]日光在狂吃仙丹狂喝水也快不行的情況下,趕緊密她。

 "啊!對不起對不起~"綻靈這才回過神趕緊關紅陣狂補日光,能怎麼補就狂補~!
 [小靈,妳剛剛怎麼了?]日光關心的問著。
 [抱歉!剛剛我真的發呆了~"~]綻靈對他說實話。
 另外一個羽靈其實很想關藍陣幫補,問題是當三個王都引來的時候關藍陣是很危險的事情,所以她只好忍著。
 只是...她從此對綻靈有了不好的印象。

 凌晨都看在眼底,卻不想評論什麼,沒有滅團就還好,別太苛責人家,畢竟都是朋友

 結果死章魚噴了三個星粉,綻靈吸到兩個,妖精吸到一個,算是不太好的結果,出了黃昏,另外一個羽靈拼命密凌晨。
 [你說啊!那個綻靈是不是故意的?她跟她公吵架唷?幹麻她公快趴了還不補?害我捏了一把冷汗。]
 ...妳還捏冷汗勒!原來不是只有他,看在別人眼裡,他們真的是一對。
 [我也不知道耶~不過日光好像不是她公。]凌晨也不明白自己為何要幫人家澄清,明明人家自己要搞曖昧的關他什麼事情阿...
 [不是她公,可是打副本解任務都是日光抱她過來的呀!而且兩個人一天到晚黏在一起...]
 [妳要八卦去找別人,我沒興趣!]凌晨只是冷冷的拒絕繼續這個話題。

 暫時離開電腦,他跑去陽台吹風,順便抽根煙。
 不要抽煙了好嗎? 好像曾經有人這樣對他說,但是記憶好模糊,他懶的去想,只有煙最誠實,不會說謊,也不會搞曖昧。

 街角的小七好像最近裝了咖啡機,來去買咖啡好了!不然85度C好遠,他不想騎車。

 在超商裡面繞了一下,買了一本雜誌,一杯拿鐵,450點遊戲點數。
 "疑~買卡耶~~~你玩什麼遊戲呀?"工讀生似乎是新面孔小男生,好奇的問。
 "完美世界"
 "喔喔~!我姐也有玩耶!"
 "喔!"相較於工讀生的熱情,凌晨的態度就稍嫌冷淡了點。
 "你吃晚餐了嗎?我姐剛剛買壽司給我可是我吃不下!看在你跟我姐玩同一個遊戲那麼有緣分!請你吃壽司!"
 "不用了!謝謝!"凌晨笑了,這個小男孩好可愛。
 "你在哪個伺服器阿!我也想玩看看!"
 "天馬。"
 "喔喔!我姐也在天馬!我去找你們玩好了!"
 "OK啊!創好人物密我,我叫做凌晨!"
 "好!要常常來找我喔!我們咖啡明天特價!"
 "OK!"

 在走回家的途中,凌晨猛然想起忘記買煙,也罷!有咖啡就不需要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