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話
 
 那天,天魔S看了幫會頻道,確認米露可真的不完AIKA了,於是也對幫會的人說,他要忙課業跟工作,沒有時間上線了,就把幫主位置傳給語凝。
 接著就消失了。
 她感到悵然若失。
 隔天,她便想好了補師的ID---鏡嵐。
 
 首先告訴了星痕,因為她笨笨的記錯語凝的ID,導致一直密語凝都密不到,只好密了星痕。
 10級之後立刻加入了火之國加入了工會,由於是分身所以要打的怪在哪都很清楚。
 
 過了幾天,天魔上線了。
 她立刻密他說了很多關於幫會的事情。
 天魔S疑惑的問她:妳是誰?
 她才想起自己練了分身,連忙告知他她是梔。
 
 他好像很累,於是她便說了幾句就靜靜的解自己的任務。
 我也來練分身好了!他在幫頻這樣說。
 她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就跑過去陪他練,然後兩人便聊開了,幫會的人也誤會了他們的關係。
 她不知道怎麼解釋,他不說她也不想說穿。
 他密她說,當他的婆好不好,她...愣了許久。
 然後,她答應了。
 [那你要不要先去睡覺啊?]她問,忙課業忙了一天還在打工的他,應該很累了吧!
 [妳要睡覺的話,可以先去睡不用陪我沒關係!]他以為她想睡了,所以才出此言。
 [我不累!若你要睡的話,我膝蓋可以借你唷!]她想也沒想的就說出這樣曖昧的話。
 [...]他突然不知道如何回答她,孰不知電腦前的她早就為自己大膽的話羞紅了臉。
 [我不需要妳的膝蓋。]他愣了一會兒,這樣說著。
 [我的眼睛,要看著妳睡著,看著妳醒來,所以我不要小嵐的膝蓋,我要看著小嵐。]
 她不敢置信的看著螢幕,臉更紅了,胸口溢滿了甜蜜的感動...
 接著兩個人又聊了一下,突然他人物靜止不動,過一陣子他說了一句:
 ”抱歉!剛剛是我朋友玩我的電腦”
 她睜著眼睛不知道該怎麼消化,而且時間也是半夜了,他們都說過晚安之後,他換回本尊。
 換回本尊天魔之後,幫會裡的人都消遣他跟她的事情。
 他只是冷淡的回應說:我沒有婆,我很累了要去休息了!
 她只是呆呆的按了離開遊戲,然後去睡了。
 只是這樣的夜,難眠。
 隔天,語凝告訴她,天魔有事情要跟她說,但是會私底下跟她說,在這之前其實她已經有了天魔的MSN。
 
 她很明白,天魔要說什麼,但是她不懂,是在耍她,還是怎樣。
 她又不想讓幫會的人看笑話,於是只是告訴語凝自己沒事,沒事的!
 不出意料,天魔告訴她,那天說要她當他的婆,是他朋友惡作劇。
 天魔S:沒錯!我是對閣下有些欣賞,但不到喜歡的地步。
 鏡嵐:沒關係!反正只是個遊戲,你也別太在意啊!
 卻也因此,讓她更加卻步。
 因為她發現自己,不是因為遊戲而隨便找個人,而是好像...喜歡上天魔了...
 跟幫會的互動,還是跟之前一樣,天魔又變回來幫主,也讓材料多到爆放不下的鏡嵐有使用盟倉的權利。
 可是她卻很明白,自己好像正在害怕著什麼。

 那天,小影跟天魔在討論音樂,絮姬跟語凝也在線上。
 鏡嵐打怪打到一個段落,順手打出一串歌詞,是容組兒的愛情復興。
 因為容組兒是香港歌手,所以她確信他們一定很熟悉這首歌。
 果不奇然天魔第一個猜對的。
 接著天魔說了自己很喜歡的一首歌,說自己很喜歡其中一段歌詞[在半空之中親你 不管身世
 鏡嵐思索著其中的意境,意思大概是不去理會彼此的距離與身份,也要在一起。
 這是她能想到的意思,她默默記下這首歌。
 話題一轉,她問他們知不知道蔡依林?她想,蔡依林應該算是挺紅的歌手,香港人連棒棒糖都愛了!
 (因為絮姬曾經提到跟同學去看棒棒糖的簽名會IN香港)
 沒想到天魔跟小影竟然異口同聲的說:瘋子歌!
 鏡嵐愣了一下,瘋子歌?什麼意思?
 後來聽他們說的模樣,應該就是指”大丈夫”這首歌了。
 她笑翻了~天呀!男生果然不肯接受女人所開出的條件,所以才不喜歡那首歌吧!她想。
 瘋子歌?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