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是用來喝開心的

不是喝痛苦的

藉酒消愁的人傻

借酒裝瘋的人更傻...

 

我將沙漏反轉

捧著酒杯啜飲紅酒

看著它不停滴露

心中酸澀痛楚好似會隨著它緩慢滴下

 

而一滴滴 一點點 一絲絲的減少

 

我好厭倦自己 文章只會寫感情

生活上的煩悶卻不想帶到日記上

 

而和朋友出遊的快樂心情 我卻想用心

刻劃在心裡

我知道我們有出去玩過 這就足夠我品嘗友情了

 

有時候一個人的夜裡 我並不會感到寂寞

我明白好多人給我的溫暖

只是我過於冷淡不說

雖然我清楚 我不說 別人又怎會明瞭

但我知道 我的好朋友們

會體諒我 體諒我的冷淡

血液在抗議 腦子在抗議

我的作息已經打亂

我卻掙扎著 只想多睡一些...

 

哼一首歌  想唱給誰聽?

之前的傷痕尚未痊癒 我怎有辦法愛下一個人

更何況這個人 我還不清楚 我是否喜歡上他

抑或只是一個對我體貼的知音

也許孤獨才是我的存在

我不想揣測別人對我的想法 思考變的很累...很累很累...

他對我說過 何必想太多 女生猜測那猜測這

男人想的很簡單 喜歡就是喜歡

沒說就別多猜測

 

管他的勒....不想在去碰觸到感情這方面了

情人易找   知音難尋

 

任孤行你為什麼要凌晨才上線!!!我等你很久了ㄋㄟˋˊ

結果等到睡著 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