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移除了完美的程式。
 刪除了所有照片,當然,PIX相簿裡面的全數保留,但大部分隱藏。
 日前聽聞完美的好姊妹說,要結婚了,是現實。
 至於內幕,當然就不便多說。
 只知道明年三月喜宴。
 梔連忙打電話問著早已得知消息的幫主以及元老。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所以梔...又翻出了塵封已久的,完美世界的光碟。
 再次回到那,陪伴我兩年多的完美世界。

 熟知,變的很生疏。
 移動走路簡單,但卻找不到我要去的地方,明明是很熟悉很熟悉的地名,卻怎樣都想不起來在哪裡。
 離開前裝備材料有的沒的通通丟光光,連時裝也幾乎空了,技能找不到甚至看的出來圖案想不出來用途,就這樣92武俠被低等的邪惡海賊(神諭任務)打趴= =。
 92羽靈攻擊補血技能傻傻搞不清楚,還好還記得如何飛翔。

 OK!一切弄好之後,準備下線。
 疑?我怎麼一直按著ESC都沒有反應,密了朋友才得知要拉開右下角的框框,而非ESC鍵。


 總之,完美世界,我回來了!
 天馬,我回來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