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跟咕嘰老師提到寫作方面的事情

 

他說 我這個懶惰鬼 睡到中午才起床....拖稿拖很大唷...

 

我將近清晨才入睡   起床就要去上班了

 

文章都要沉下去了...被別人拉起來催稿...

 

還被發現我本來用的帳號

 

寫信來催稿~"~

 

咕嘰老師說 我真好 都有粉絲~"~

 

是挺高興的

可是沒空繼續寫續集....對看我文章的人感到抱歉ˊˋ

 

我這次的寫法跟以往不同

 

開始注重   場  景  人物

 

修辭也斟酌了許多~"~

 

往往下筆之後又修改數次

 

文筆不好 才疏學淺的我又費了不少腦細胞

 

寫失敗或是不順眼的草稿紙張全都化成垃圾桶裡的嘉賓

 

喔~順帶一提

我買了新的垃圾袋  是檸檬香味的 可以除臭

 

於是我像個瘋子  聞著垃圾袋的味道  不肯套在垃圾桶上面...

 

後來聞夠了還是套進去了

 

順便丟了許多嘉賓進去湊熱鬧

 

很好我離題了...

 

 

總之......我想睡了 [在你眼裡] [Laputa]   明天再繼續寫續集以及修改吧....

 

 

疑~緋絮會逛到我這邊?

 

順便說一下....墨色之羽這個沉到哪個深海溝去了.....

 

 

我也準備拉起來了說~~窩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