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吉養了13年的狗狗
於昨日凌晨01:55飛上天堂
我剛剛看到麻吉的即時通狀態才知道
而她的網頁已經接近當掉的狀態

前幾天才帶潘潘跟利哥一起去看獸醫
利哥已經比想像中嚴重很多
四肢已經無法行動了
後來去魚中魚的時候跟服務員談話談到一半
利哥還突然頭顱攤在潘潘的手臂上(原本頭是虛弱卻還很好奇的抬高)
我跟潘潘還有服務的阿姨都嚇到
阿姨說她也有養了16年的狗狗現在很擔心 一陣鼻酸
後來結完帳出了大門阿姨還特地走出來跟我們打氣

利哥這時候已經很虛弱了

剛剛得知他已經上天堂 我哭到不行
更何況是心痛很久的麻吉...

潘潘 看到我的文章接我電話好嗎?
我知道妳一定哭到不行 但是不要讓我害怕擔心妳會做傻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