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九點的時候,有個小家庭進來借洗手間跟逛逛買東西。
一個似乎還未讀幼稚園但是略懂數字說話的小弟弟跟把拔吵著買玩具。
於是他把拔就說了只能買50元的東西唷~!這裡很貴你買不起= =+

於是其他人各自散開東摸摸西挑挑,小弟弟就只駐足在玩具區域,接著拿著一個頗大的玩具走到我面前怯懦的問我價錢,還聲明只是問問而已。
我拿起來看了價錢回答他是220元。
他猶豫了很久,其中又瞄了我幾眼,接著跑道飲料區找他把拔,然後就看著他這樣揮舞著手中有點吃力的大玩具對他把拔說...
把拔~這個50元~~~~~

我就這樣在櫃檯快笑翻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