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我說的那些

我聽了還是迷迷糊糊的

不懂你心裡是怎麼想的

所以我的心情一直很不安

覺得我好像不在你的世界

覺得我還在灰暗的夜空中漂浮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跟感情拔河了

昨天看你的狀態 真的有被你傷害到

掛網 下線睡覺

你卻擔心我擔心到打電話給我 想跟我解釋

知道我睡了 你反而沒說

我卻因為頭痛 爬起來看螢幕

你敲了我很久 我想 你一定是很擔心才會有此舉動吧~"~

後來聽你解釋完 我也沒多說什麼

你還是有點害怕我做傻事一樣 問我 應該不會想太多了吧?

我無言了

你的狀態 明白的告訴我 你沒有選擇我

所以關了螢幕 我還是狠狠的哭了許久

但是 在感情中哭了那麼多次 我似乎變的很習慣

於是復原應該也很快的吧.....

所以 只能祝福你 找到你生命中屬於你的 能和你緊緊牽手的那個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