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將我囚禁在你的世界

 我在你的指尖 飛舞

 我在你的懷抱 棲息

 我在你的脚邊 臣服

 我在你的背後 微笑

 我在你的面前 凝望

 

 我心甘情願 只要你一個點頭允許 我便飛翔

 

 我心甘情願 只要你一個皺眉不悅 我便隱身

 

 我心甘情願 只要你一個輕聲呼喚 我就到你面前

 

 我心甘情願 只要你要我微笑 我就微笑

 只要你要我哭泣 我就哭泣

 只要你要我擁抱 我就擁抱

 只要你要我親吻 我就親吻

 

 我全然屬於你  卻擁有我的思想 我的個性

 

 我是你心中獨一無二 卻甘願被你 被我自己

 

 囚禁在只有你看的見的世界

 

 現在 你要我離開 我便消失

 

 一切都只要你 幸福

 你說我開心  你就開心

 同樣的 你幸福 我就幸福

 

 窗外正在下著大雨

 只要你要 我便會為你撐傘

 

 願我的祝福 能夠傳達於你

 

 即使無法如影隨形 你要我來 我便來

 你要我走 我就走

 因為小嵐只臣服於天魔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