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只會貼MV不要管我我瘋了啦


好煩= =
進入重點

我無法將話說滿
也無法預料下一秒的際遇
但是目前 我 無法在對誰心動
是疲憊 是眷戀
誰能真正守住一顆心
守候一個人?

我的生命有限 我選擇我要一個人 獨自走下去

偶爾有陌生人想與我同行

呵呵....那人懂得我心中最深刻的想法嗎?

不懂 就別靠近我

我怪的很 壞的很 不是你們看的透的...

我現在 只想一個人

別靠近我 我會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