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點多的時候,冷藏來了很多籃,客人也不少。

我忙著在櫃檯結帳。

有一位穿著黑色上衣黑色長褲的骯髒男子,赤腳走進來離我遠遠的走到冰箱那邊,同事忙著上冷藏的貨。

然後我就聽到同事說 : 先生要先結帳唷~

我看了一下,那名形跡可疑的男子拿著大瓶海尼根就直接喝了起來,然後也是走離我最遠的走道緩步走出門口,期間看了我幾眼。

我看他快到門口於是叫住他,然後我跟同事都跟著走到門外請他結帳,根本不鳥我們。

很囂張,可是我跟同事都是女生,而且穿著制服就代表公司,實在不知道怎麼辦ˊˋ

有個客人在外面等人的樣子吧!看到我們兩個這樣可憐兮兮,只好走過來問我們說,那瓶多少錢,他要付,我跟同事都說不用了~"~

畢竟是我們店的事情,沒必要讓其他客人這樣。

唉....神經病!

還挑最貴的海尼根,嗚嗚~~好恐怖TT_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