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下讓我不會亂想的藥

 

我無止盡的進入睡眠

 

離開多雨的城市

 

我走進荒涼的北方沙漠

 

這世界究竟有沒有綠洲

 

我已經沒有力氣回頭望了

 

我只能 固執的往前走著

 

誰的呼喚 在我耳中 都成了刮傷我臉龐 呼嘯的風

 

那是真實的 感動  還是 海市蜃樓

 

不去猜測 不想猜測了

 

會不會有人牽著我的手 帶著我勇敢的穿越這冷冽的地方

 

我也不再懷有奢望了

 

我的眼睛 我的視線 我的目光

 

通通只有一個人 可是我累了

 

我卻不敢對你說累 我害怕 我不敢去想了

 

心中的月牙泉  是帶著淚 還是帶著勇敢的愛戀?

我不懂 我不懂  可我還在盼望

若我轉過身 有誰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