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是轉載於某位巴友紹音邪的部落格文章,有經過他人的同意轉載
內容如下:

近日有個朋友遇到麻煩,我想向大家尋求些幫助!!

那位朋友名叫「林雨潔」
嘗試幫助在高雄屏東的街頭及夜市流浪的貓
三年前迄今已完成超過400隻貓咪的找家任務
平時給予牠們日常所需的基本照護、醫療
等牠們健康後,會幫牠們找新主人
讓牠們可不用再回去流浪,並成為有人疼的貓咪


(雨潔是真的存在的人,可在奇摩搜尋「林雨潔」)


她家裡有200隻貓要照顧(包括孕貓、病貓、殘廢貓、幼貓、待認養的貓),
這些貓的來源除了有些是路邊的受難貓外,
其餘原因是她有點名氣使得許多人撿到貓或想棄貓,就把貓咪送到她那裏去。

其實她想過自己能力有限,所以偶爾會拒收貓,
但想棄養貓的人會威脅她說「若你不接收我這裡的貓,我就送到收容所,那牠只剩七天壽命了」
善良的雨潔哪捨得貓被送去收容所,只好接貓。


目前雨潔的危機是:
被有心人士檢舉愛心團購捐贈的網頁及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的首頁,
造成貓咪無糧食與貓砂。

這有心人士的行為真的惡劣至極:
不斷攻擊雨潔、惡意傳播不當謠言,
使雨潔週遭的貓咪斷糧斷貓砂,
還到雨潔的各個支持者網頁裡說雨潔的是非、試圖挑撥離間。


「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http://tw.myblog.yahoo.com/ilovenicky-100/


如何幫助:
1、捐贈貓砂或糧食(網拍購買寄至中途之家或是自行購買寄至中途之家)。

2、金錢援助
可選擇匯款或是郵寄到雨潔的地址
戶名:蔡月惠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815750342438(匯完款以後請到紹音邪的小屋留言,並將匯款日期和帳號後五碼告知紹音邪,可私信或到紹音邪部落格留言)


(50元、100元都可,在能力的範圍之內就好,積少可以成多)。

3、把雨潔家被斷糧,貓咪已面臨危機的消息傳出去;盡量提高「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的曝光率。

4、多幫忙轉貼雨潔那裡的貓咪認養文章。
(認養文章在「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網頁裡的「愛心認養版」)

中途地址:900屏東市瑞光路三段53號

希望大家幫雨潔度過難關,200隻貓咪真的是龐大的數字!!

本人並不是有意要公布他人的部落格
但是我覺得這麼有愛心的人被人惡意檢舉
也需要各位的關懷
但是如果不想幫忙的朋友可以無視這篇文
我們也不會怪你
而且我已經決定幫我這位朋友的朋友一點小忙

如果想要匯款的請到本人的小屋或是紹音邪(
ayakage)小屋詢問
但還是謝謝版主不刪這篇文,真的很感謝

 

 

轉貼至 巴哈姆特 場外休憩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