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毀滅愛情,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不知道是否還有人記得這首歌,在很多情傷之人心中深刻共鳴。
 但是卻不知道主唱是誰,只知道是似乎沒有名氣的女歌手。
 她有些歌曲偶爾有淡淡的呢喃,像是灰心的低語,又是期許自己的低語。
 鄰家小妹好朋友模樣的林冠吟,因為"毀滅愛情"一曲轟動KTV。
 不過她最先出現在SWEETY的首張專輯裡面唱了一首"梁祝"。
 聽說是因為盜版,所以林冠吟灰心之下第二首走網路販售(?)為主,不過還是不敵其他偶像級歌手,可惜了這樣一個創作人就這樣被埋沒。
 [毀滅愛情]內容敘述兩個很好的朋友,其中一個卻發現了對朋友不只是友情,可惜對方眼中已經有了心愛的人,濃濃的心酸放棄之意,也讓皮卡丘幾度落淚。


[兇手]的MV,當時因為皮卡丘愛看漫畫,MV內容很像漫畫裡面的女主角-中原須奈子(不重要只是剛好聯想到),林冠吟跑步以及彈琴的姿態,以及歌曲內容深深吸引了皮卡丘~。


 [梁祝]說明了兩個相愛的人,卻因為種種原因無法在一起,因為只是曲吸引人所以不多加敘述。



 [火星]首張專輯"我是火星人"內難得一首輕快愉快的歌,有點發現愛的淡淡甜蜜的感覺。



 [絲路]像是一個追求真理的旅人敘說心得,喜歡這首歌但是我還太淺不懂其中意義。



 [不成比例]這首歌濃濃的悲傷意味,形容付出的愛卻總是讓自己傷痕累累,對方卻仍然揮霍自己的感情,也是讓皮卡丘聽了想哭的一首歌。



 呼~整理到這邊,很喜歡林冠吟,可惜歌紅人不紅....
 請支持正版(因為我想買卻買不到了,又不想買二手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