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要重灌了
今天重感冒 迫不得已真了請了假
回到家就昏睡

睡到頭痛痛醒 痛到不行...

痛到昏過去繼續睡

醒來把主機送到朋友家

去夜市喝個熱湯

無意識的跑來很久沒來的網咖

看了一下facebook

登入aika看了一下

現在頭又開始痛了~"~

好吧...我還是乖乖回家睡覺好了TT_TT

希望明天有精神上班~~


一想到我的資料 我的歷史訊息 我的......唉.....
有人跟我說過 既然消失了 就代表我跟那東西沒有緣分~"~
我不要這樣!可是 既然都要重灌電腦了
算了....即使很捨不得 也得捨得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