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著手痛
硬是修改了之前的文章

今天去逛逢甲,其實騎車的時候就有點吃力了~"~

硬是照我平常的速度騎

逛完街,回到家,開機,跟M群的人聊,幾乎要不能打字,我的右手痛到發抖,瘀青不敢推開怕痛顏色更嚴重了。

很痛很痛,卻睡不著。

然後 終於鼓起勇氣修改了之前的"創作"。

雖然沒有發表在其他公開的地方,但發表於自己的部落閣,還是忐忑不安。

還未潤稿,還未修飾,一切都只是短短的一篇開頭文。

卻讓我花費極大的力氣,耗費很多精神。

一字,一念,都很拼命的忍住快滑落的淚水。

我很堅強,真的!因為我在微笑。

因為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