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

 

 小奕,25歲門職,每天過著上班下班睡覺的和平生活。

 小心華,兩歲大的BABY,店長的女兒。

 店長,女強人女超人嬌小卻很厲害的人物!

 

那天茶葉蛋快沒了~我就去拿雞蛋要來煮
店長說拿箱子裡面的就好~
於是我就去拿箱子裡面的蛋蛋
然後要小心翼翼的拿,避免碰撞
店長的女兒就跑過來(兩歲大的BABY~)
小心華 : 姨拿蛋蛋~
 
小奕 : 對呀~要煮蛋蛋所以要拿蛋蛋。
 
這時候我在跟箱子奮鬥。
 
小心華 : 姨拿不出來~笑死人了~笑死人了~笑死人了~
 
明明口齒不清還在牙牙學語竟然可以連消遣我三次 = ="當場三條線降下來。
 
小奕 : 姨拿的出來啦~~
 
小心華 : 被你打敗了~呵呵.....
 
小奕 : ....你連這句話都會講...太厲害了= ="學的真快!
 
小心華 :  拍拍手~~(說完真的拍手)
 
我竟然被一個小BABY消遣~"~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