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呼吸一口氣。

一口氣貼了七首歌,找了好久,才找到比較貼切的歌曲。

 貼切?貼什麼?呵呵...這就只有我自己了解了ˇˇ

這個夏天,比以前的夏天還精采

別問我為什麼精采,我不喜歡把我的秘密說出來。

甚至,我也不希望太多陌生人看我的文章......(創作的例外啦~"~)

對我而言,我的網誌是我抒發情感,發洩情緒的地方,寫了,就放鬆了,不需要太探究我的世界。

不需要過問太多我的隱私,不要一直問我為什麼。

好煩的...

懂的人,就懂。

每個故事都會結束,但是不會消失。

[故事發生便住下了,不管好的壞的。你讓我逞強了就算是愛的值得。]

也許哪天抬頭看天空,會有那麼一個人也跟我一樣,正在想念著誰。

當全世界都背棄你的時候,別忘了一定有一個人,挺你,站在你的世界,你不是孤獨的。

 goodbye!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