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止服藥的第二個月。

沒有休假的第四個禮拜。

感冒的第六天。

聲音沙啞的第一天。

我還撐得住,真的...我還撐得住。

惟獨眼淚的重量,下眼瞼太過於脆弱。

想逃離這一切。

想離開這個我熟悉到不行的地方。

我想去北方荒漠飄蕩...

我想去滿滿的都是雪的北極為誰祈禱。

我想去長白山上看天湖....

我想去西藏洗滌我罪惡至極的思想....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拜託!不要敲我MSN,不要密我,不要打電話給我,不要留言給我...都不要....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