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小仲 我跟你提過 會想寫我跟你之間的事情
可是 卻不知道怎麼開頭
已經提筆了 卻總是顧慮太多
我和你之間 深不見底的距離,是我一直提醒著自己,也提醒著你。
即使你讓我擁有愉悅的心跳,以及幸福的悸動,但...我們卻永遠觸碰不著對方。
你MSN透露出的傷痛,是你曾經讓我羨慕的說你命中注定的伴侶。
真好!你已經有了那樣深刻的感觸,有人可以讓你感受到那就是你此生的伴侶,多好,多深刻...
而你前幾天的不快,我感覺的到,卻不敢多問。
我無法輕易觸碰你的傷口,於是不問,請你體諒我。
我曾經告訴過你,玩AIKA之前,我有一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那個人對我說....說了很多很多,總而言之我們不適合。
我第一次告訴你我的私事。
然後本來跟你聊天笑的很開心的我,竟然從那一秒笑容凍結,眼淚直掉....
我很難忘記,卻也只能放棄。
因為活了25個年頭,傷痛不少。
從小就體驗到被家人捨棄的滋味,於是不再相信有誰會永遠守在我身邊。
"永遠"只是掛在嘴邊的餅乾屑,我只想撥掉它。
跟你在一起,很快樂,很快樂,謝謝你為我的付出,對我說的那些動心的話,陪在我身邊一整晚,因為我掛網被殺你生氣到殺人。
我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感動到我的心都快糾結了.....
可是,這是遊戲,這只是個遊戲,即使很喜歡在一起的感覺,我要說的話你也早對我說了...
看看自己身邊,有誰值得追求,值得珍惜的,就不要錯過...

香港與台灣。16和25。
我無法再將自己全部奉獻給誰,但只求活的快樂。
很多話,要對你說的,我只對你說,所以沒有在文章裡面出現。
因為那是我們的秘密。

你送給我那麼多 你喜歡聽的歌

那麼 下面這首歌 我送給你 ↓

愛情證書 :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幸福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