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話

 那是個炎熱的夏天,她跟隨著朋友的腳步,離開了完美世界,進入了AIKA。

 

 一開始,她很煩惱該如何選人物,AIKA是選職業不選性別的,所以可攻可守又可補血的聖殿騎士,也就是人稱的"肉盾'變成她的選擇,而在以後,她才知道這遊戲已經沒有所謂人妖了,因為大家都無法選擇性別。

 

 朋友說要她來玩之後,選擇國家。

 人物滿十級,便可以登記市民選擇國籍,所以在這之前要去哪個國家練攻升等都可以。

 她仔細看看每個國家的國徽,其中以風之國最好看,時之國也挺特別的,兩個都很難選擇~"~

 

換來換去,到了16級她還是無法確定國家,反正朋友都20幾等了也不急呀!所以她就先把國家的事情擱著,慢慢的練芙蘭的等級...

 

阿?你問我芙蘭是什麼?芙蘭就是AIKA最大的特點 : 精靈女兒!!!

 

 這便是吸引她來玩這個遊戲最大的主因!超可愛的~~小蘿莉跟在身邊,好幸福的感覺。

 囧WHY : 妹,你不玩精靈樂章了喔?

 梔 : 小哥,我把精靈樂章的程式砍掉了ˊˋ

 囧WHY : 喔~好吧!反正它改版之後也很難練了!你小嫂也不知道要玩什麼遊戲了。

 梔 : 哥~我現在在玩AIKA~超可愛超好玩的(滔滔不絕滔滔不絕碎碎唸到小哥投降)

 囧WHY : 真的有那麼好玩阿?

 梔 : 小哥!!真的很好玩你要來玩要陪我~小嫂也一起來。

 囧WHY : 好啦~我問小嫂再告訴妳喔。

 

那天跟一個網路上的哥哥聊MSN,聊到玩ONLINE的事情,於是她鼓吹小哥來玩這個超可愛的芙蘭遊戲。

當時她已經16級了,後來因為朋友都在火之國練功,於是她乾脆登記為火之國的市民。

那天天氣很熱,她剛下班就開電腦帶小哥解一些小任務,解一解小哥說要自己摸索之後,她便離開電腦桌前去洗澡。

 

 

天魔S邀請您加入 [Laputa]公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