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小維維的畢業典禮,所以把拔就帶我ˋ阿姨,還有阿琴ㄚ姨(阿琴ㄚ姨的女兒13號畢業典禮在花蓮)

小維維 

南下到屏東參加小維維的畢業典禮,本來是大太陽的,結果進去禮堂聽著冗長的致詞,我們受不了就到外面透透氣,結果滿滿的都是等語的人潮

~"~

屏科大真的面積廣大,大門口直走進來到宿舍就至少兩公里了~

禮堂(述云堂)在圖書館後方,把拔停好車走過去剛好畢業生巡迴校園,歡呼聲不斷,天呀~~太陽好大爆熱的!

穿過洶湧人潮到達圖書館,士維沒有穿學士服,把拔很失望,當場叫他穿(囧)

批哩啪啦劈哩啪啦有誰發現我敘述的順序顛倒了管他的!!!

重點是下雨!我們就被困在禮堂外圍,後來我看到大約三四個人頂著大大的帆布走過來,我想這就是學生吧!這樣做雖然瘋狂在校園裡面卻不突兀。

森林系的學弟 

(這張其實是他們護送畢業生到圖書館的場景)

可是他們到達禮堂外面就開始大喊 : 森林系!!森林系站出來~~!!!

 我心想,唔...我很肯定我家弟弟是森林系的,可是他們...該不會是因為下雨來接畢業生回去系館的吧????用那個大大的(上面還真的寫著森林系)的帆布??!!

我笑了!真是瘋狂又體貼的學弟阿~!

大概又過了20分鐘畢業生才緩緩的魚貫走出,森林系的走出來還滿明顯的因為他們有排隊XD

 我就看到那群畢業生捧著花束走近.....帆布.....下面,還不少人,挺引人側目的~哈哈哈哈哈~!

後來小維維覺得很丟臉就不加入了,跑來找我們,把拔看他出來了於是全部人衝進雨中,朝圖書館奔跑(其實沒以奔跑啦!)

小維維被包圍了 

到達圖書館小維維立刻被等待已久的慈濟師姑們包圍住,每個人都圍上去幫他擦乾頭髮之類的,好受寵愛阿~!!呵呵...

接著就是大家開始拍照,這個拍完換那個拍,每個都要拍的這樣子是嗎?哈哈哈~~

合照 

然後說森林系系館有送舊茶會,二餐有慈濟師姑的惜福餐會,我跟小維維就一路臨與走過去,其實師姑有借我們雨傘,but...唉....

 總之......恭喜你畢業了~!接下來都是淋雨的慘狀我寫不下去了=.=

謝謝師姑的惜福餐會,還有小維維說我買的花束是他們系畢業生收到最大的XD

再校門口隨便挑一家買的,當時店家說一束600,有含苞待放的純白百合,粉紅色玫瑰,黃色可愛鈴蘭的漂亮花朵,ㄚ琴ㄚ姨還幫我殺價!真是太厲害了!

600變成500元,我們還挑最漂亮的那束= =+

就是這樣~喵~即使被雨淋的全身溼答答鞋子也濕了,回程國光號冷氣超強害我頭痛流鼻水打噴嚏快暈倒了我都沒差~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