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站在陽台,看著滂沱大雨。
將落地窗門關上,靠著門,即使淋到些許的雨,也無妨。
已經感冒的人,不在乎是否會更嚴重。


只有這樣的大雨,會洗去我的淚跟掩蓋我難聽至極的哭聲。

好累好累.....那是心靈上極度的疲憊。

我的路該怎麼走?我已經不知道是他們選擇我還是我選擇他們了。

不堅定的心理,總是一邊心軟著我哪裡做不好所以你批評我?

一邊又想著,明明就是你自己交班工作慢,怪我不幫你,工作要我幫你做那你來上班做什麼?

我有我的想法,我的立場,我討厭你一人一邊臉孔,好煩,即使他們灌輸你我是獅子座的很好講話人很好,不代表我就什麼事情都得扛下來。

都是同事,沒必要比較吧!

我承認我動作慢,但至少我有所堅持。

然後呢?都要辭職了所以放手給他爛?

反正我們這些老鳥看不過去就會自己動手?

其實不可否認你個性很好,有想法...

可是...唉....


討厭這樣的我,隨別人情緒起舞,似乎也不是多好的人~"~

那模糊我視線的雨,下吧~!就下吧~~~~~


(其實我哭泣還有別的原因啦XD別想太多我是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