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話

  一個嬌小的女孩坐在電腦桌前,打扮的非常撲素,T恤加上長裙,長頭髮綁成長長的馬尾,眼睛盯著電腦螢幕,時而皺眉,時而微笑,讓人印像深刻的是,她擁有一對甜美的酒窩笑魘,加上一雙像是玻璃珠般美麗的眼睛,這也就是她被稱為小甜的原因。
 她跟一般時下的年輕人沒有什麼不同,喜歡上網看一些新玩意,也喜歡玩線上遊戲,或是跟人聊天打打屁,就在前幾天她跟小奕聊天之下,才發現小奕在著迷一個叫AIKA的線上遊戲。

  「妳說的那個遊戲,是什麼遊戲?養女兒那個!」好友小甜在MSN裡面這樣問她,很依賴她的小甜疑惑著是什麼遊戲讓她如此著迷。
 小奕穿著牛仔褲,盤腿坐在椅子上,一頭的長髮以緞帶簡單盤住,看起來非常帥氣,眉字之間有點介於中性與女性之間的帥氣。她這時正準備跟小甜聊MSN,說到小甜,就不可不提的是,個性迴異的兩人為何會成為好友,連她自己也不知道。不過小甜讓她印象深刻的是好像弱不禁風,纖纖嬌柔,被風吹就被風吹走的感覺「呵」想到這裡她不禁笑自己,幹嘛沒有事情就想像這種事情讓自己笑。
 她就跟她遊戲一個樣,常常替人打抱不平,自己卻害怕的要命,她就是這種逞強的個性。一遍上著巴哈姆特電玩網站查資料,一遍聽著流行音樂,她記得她現在聽的歌曲是鞏詩嘉的再一次擁有。這是一部多年前一部戲劇的主題歌曲,雖然她不是很喜歡芭樂的情歌,但是她卻特別喜歡這首歌,也許是有特別的原因。
 

 「養女兒?哦!妳說AIKA!對呀!我現在在玩AIKA!」小奕一邊尋找著論壇的資料,一邊漫不經心的回答小甜的問題。小奕基本上就是表面酷勁十足的女生,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她就是那種標準面惡心善的人,表面上兇狠想要拿刀捅死人,但是心底沒有殺人的想法,相反的還怕的要命。
 「我在等妳!」小甜打上字。 
 「等我?」鏡嵐(也就是小奕)疑惑的問她。 
 「我在等妳說,一起來玩!」小甜微笑著,笑的很甜,酒窩笑起來非常甜。
 「喔!來玩啊!一起來!我在時之軌跡的火之國!」鏡嵐哈哈一笑。 
 「嗯!」於是小甜也加入了AIKA這個遊戲,加入了鏡嵐的工會。
 鏡嵐將他的聖騎士,衝到二十等,期間還死命解公會血盟的任務,甚至解的比自己的任務還勤勞。鏡嵐也不明白為什麼自己要衝血盟的任務,也許是自己的名字出現在血盟上,會讓她莫名的開心,因為每當解完血盟任務的時候,血盟上的人都會發現這個公告。
 天魔看到鏡嵐再衝血盟任務的時候,曾經問過他「妳沒有別的任務可以解了嗎!?」
 鏡嵐就說「解血盟任務很奇怪嗎?會造成你的困擾嗎?」
 然後天魔S就回答他說「妳幫我解血盟任務,我當然開心啦!但是身為一個血盟的盟主,我不希望妳因為血盟的任務,而耽礙妳自己的等級,妳有空還是自己練功吧,以免等級被我超過。」
 鏡嵐聽了聽,就微笑了一下,心裡想著這傢伙鬧什麼彆扭啊,難道他是傲嬌屬性的嗎?高興就高興啊,幹嘛裝成一副很偉大的模樣「好了啦,不想理這傢伙了!真是個笨蛋!」鏡嵐在電腦前面嘀咕了幾句,繼續解血盟任務去了。
 天魔S抱手坐在電腦前,一臉無奈,他明明就不是想說這種話的,為什麼手指一到鍵盤上就自然而然打出這些字,好像顯現出他是個高傲又不近人情的人。他自己也許知道,可能是因為害羞吧,每當跟那個叫鏡嵐的女角色聊天時他就會不自在的瞎扯蛋,還常常說了一些像是生氣的話。
 「妳是個怎樣的人?」天魔S好奇的問著空氣,也是對自己說話,但沒有想了多久,天魔S立刻被盟友招喚,誰叫他是盟主。

 率先衝到小BOSS前方,鏡嵐的聖騎士一馬當先的用遠攻技能吸走小BOSS!吼~不是她要說,這遊戲的人真的不懂排隊的!從一開始最初的BOSS,她傻傻的跟幫會的朋友站在旁邊排隊,結果屢次被別人插隊貼怪打走,一氣之下她也不惶多讓,只要打王二話不說打就對了啦~!

 「妳也要打王嗎?」一個劍鬥士走過來密她,她問他是否也要打。
 對方點頭,於是鏡嵐組他隊伍,兩個近攻戰士三兩下就把小王KO了。
 「要不要來我們幫會?」鏡嵐大方的問著。
 「OK啊!」於是她便成功收了一個高手入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