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綻靈篇:


 『我愛妳,但是為了利益,我會選擇毀掉妳。』

 那冰冷的低語在耳邊迴盪,綻靈在幫會守城領土戰的時候,無意間看到敵人幫會有人的暱稱有毀掉二字,便突然憶起從前往事。
 以前現實生活中,遇到了不愉快,於是她選擇離開那些紛擾,接觸了線上遊戲。
 遇到日光時,她有些驚訝,日光也是個有野心的人,無論是現實的工作,抑或線上遊戲的這個幫會,領土戰ˋ裝備ˋ生產技能ˋ等級,簡直是比遊戲狂人更加認真,就是不想輸給別人,這樣的一個人卻也不會因為利益去利用苛求別人,對幫會的每個人都很用心去照顧。
 綻靈前未婚夫,為了爭名奪利,竟然要利用她去挖自己父親的牆腳,她察覺自己變成別人手中的棋子時,差點萬念俱灰自殘,因為未婚夫,她差點害死自己父親。
 所以對於同樣有野心有目標,卻沒有喪失人性的日光,她深深感到傾心。
 可惜日光的愛,卻已經有了人接收了。

 綻靈一邊在對方的水晶塔旁邊開陣,一邊看著日光用極快速的攻擊破壞水晶塔。
 而知夜因為等級太低裝備不高被旁邊的箭塔送回己方的陣營,日光頓了一下,便繼續攻擊。
 但是綻靈卻很明白他們在密語,胸口煩悶酸澀的很難受,雖然不到80級的知夜能撐到這裡已屬難得,她卻不開心的貶低知夜,很難受很難受,連被斷陣了差點被攻擊倒地了才發覺。
 旁邊同幫會的羽靈吃力的幫她補血,一直叫她密她才喚回她的注意力。
 羽靈接著開陣,綻靈連忙幫補血,這時候水晶塔剩下不到10%,知夜吃了加速藥衝過來補刀。

 兩個人同時打碎了水晶塔,這種默契讓全場歡呼。
 綻靈其實好羨慕,有人可以這樣被另一個人全然守護著,而那個人卻不是嬌弱的羽靈,是勇往直前的武俠。
 是不是要像知夜一樣獨立,日光就會將目光移轉到她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