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工讀生有些不敢置信的愣住了,盯著電腦螢幕無法思考要繼續這個話題抑或做別的事情。
 凌晨 悄悄對你說:不過妳怎麼會知道的?
 穿拖鞋跌倒 對你說:你剛剛不是帶你老婆回家?你老婆在我們店買了很多東西。
 凌晨 悄悄對你說:...(大笑三聲)我婆的ID,是小小毛球。
 
 工讀生再度愣住了,轉頭看了一眼在她背後霸佔她的床敷臉的女人,在看向那女人的肚子,恩...是平的,不是今天看到的那個很有氣質可是大腹便便的孕婦。
 穿拖鞋跌倒 對你說:凌晨哥哥,你說小小毛球是你婆?
 凌晨 悄悄對你說:是的,而你看到的那位大肚婆是我姊姊。
 
 看到凌晨的回答,工讀生瞬間像是鬆了一口氣般將頭靠在鍵盤旁邊的桌上。
 卻又是想到了什麼坐起身子,動作之大驚醒了後面那位。
 「妳是看到鬼還是看到小強?!」姊姊冷著臉拿下面膜瞪著她
 「姊,妳公的遊戲ID是什麼?」工讀生轉過頭,用一種複雜怪異的表情看著她。
 「凌宇阿,一個等級很低的羽靈。」姊姊起身往浴室走去
 「他有分身本尊嗎?」工讀生跟著走過去
 刷刷刷洗完臉,姊姊不是很開心的對她說心情不好要睡了,就關上房門。
 
 工讀生用力瞪著姊姊的房間門,嘟著嘴巴坐回電腦前面,決心隱瞞姊姊的ID,想學柯南暗中調查= =+
 凌宇?凌晨,只差了一個字,是巧合嗎?
 可是凌晨哥哥都說了他的婆是小小毛球,她該告訴姊姊嗎??
 
*******************************
 知夜獨自一人打著神諭,日光那個台戰不知道花多少點卡抽包,丟了一堆神諭給她之後就跑去黃昏花天酒地跟紅牌上古ˋ七曜小姐約會去了!
 這時候的神諭怪一個點只有一隻,她發呆了一個小時才輪到她打,打了十幾隻之後她便覺得有些倦怠,她神來一筆,飛來鎮只要走幾步路就到了,她去看看心愛的日光打完了。沒,於是就告訴下一位不打了讓給他。
 她騎著尋龍跑來的小白馬慢吞吞的跑到黃昏門口,還好沒有摔下去,身上穿的白色婚紗加上白色的馬似乎挺引人注意的,加上頭上掛著的幫會名稱跟日光的名字,好幾個不認識的人跟她搭訕,甚至有人想要開PK都被她閃過,她有點驚嚇的跑回安全區。
 竟然還有人沒長眼睛的要她幫忙++,她只淡淡的回答她不是羽靈便不再說話。
 凌晨打完黃昏倒數回到飛來,看到知夜在倉庫旁邊發呆,便開玩笑的點了相依相偎,被知夜拒絕了。
 凌晨:妳在喔!我以為妳掛網。
 知夜:是在掛網沒錯,你看到的我是幻覺。
 凌晨:...
 知夜:還沒有求婚成功喔?真是遜!
 凌晨:妳一天不ㄉ一ㄤ我妳會很難受是嗎?
 知夜:欸欸欸!之前都是你ㄉ一ㄤ我的耶!
 知夜眼光瞥到日光出副本了,正想過去的時候,發現綻靈也在,知夜還來不及打招呼,日光便抱著綻靈往黃昏入口騎寵騎過去。
 像是什麼不知名的酸楚卡在喉嚨,知夜張著嘴巴不知道要說什麼。
 凌晨:我跟你公要去連刷了,快點衝等吧~小嫩嫩~
 語畢凌晨也叫出騎寵往黃昏跑過去。
 
 那些沉澱在心裡面,好多人好多人對她說的,她都當作謠言。
 那些積壓在心裡面,好久好久的孤寂,她都視而不見。
 那些一直以來,深深的信任好像慢慢的崩塌了。
 
 
(13)
 
 你的眼淚 落在風裡使我一生難忘
  轉眼間 多少春秋孤獨收場
 
 
 默默的看著凌晨離去的背影,知夜才緩緩的脫下裝備,脫下那些有著日光暱稱的裝備,開始挖礦拔草,不去理會心裡面頻頻冒出來的負面想法。
 
 離開飛來鎮到落日鎮,她思索著要不要繼續去排隊打神諭,可是一直等待著怪出來打死牠在等待在打死牠這樣呆板的動作讓她感到無趣,還不如去解任務打群怪獅吼似乎比較過癮?即使日光留給她的神諭還有好幾百本沒吃。
 
 此刻幫頻一個她不熟的高等武俠突然出聲叫她。
 無我:小夜說話!
 知夜:又?
 無我:ok!給妳一個學習的機會(帥氣的表情)
 知夜:??
 
 知夜看到自己人物頭上出現了驚嘆號,點下去發現是日光要求組對,知夜不加思索的按下同意,發現是一組完整的六人隊伍,一肉兩毛兩武一芒。
 
 她疑惑的發送密語給日光:你不是在打黃昏嗎?
 日光沒回答,只是離開了副本傳送到飛來鎮,看到知夜的點在落日,下一秒日光便出現在落日,並送出了相依相偎的邀請。
 知夜讓日光抱著,卻不明所以。
 日光騎著騎寵載著知夜飛快的衝下去黃昏入口,兩個人同時登入了副本。
 
 日光:抓到迷路的武俠了!
 知夜:迷路?
 日光:我看妳跑到飛來,很閒喔!很閒來陪我刷刷。
 
 像是察覺了什麼,一股暖意溢滿胸口,知夜緊緊的跟在日光身邊,他用橫掃千軍之後知夜立刻獅吼,兩人動作一氣呵成,讓對副本要求很嚴格的肉肉也讚嘆。
 
 日光:婆,等等七曜旁邊的小怪出來,凌晨會吸住,妳在慢慢的推到我旁邊。
 知夜:推?
 日光:你看怪物腳下的光圈,妳貼近牠,然後往妳要推的方向,用拳頭普攻。
 知夜:...剛剛這團另一個武俠是無心對吧!
 日光:嗯!我請他退對,因為我看到妳在飛來痴痴的等著我。
 知夜:哪有痴痴的,只是剛好經過而已。
 知夜心想,她的舉動哪裡像痴痴的等待?嘴角微微的上揚。
 雖然兩個人在密語,但是打王的動作卻沒有停歇,不知情的人都以為他們很認真在打怪。
 凌晨:毛被打了喔!武俠快點吸另外一隻小怪!
 綻靈:慢慢來沒關係!我撐的住(微笑)
 知夜:抱歉,我吸住牠了!
 凌晨:像章魚一樣用力的吸住了嗎?
 綻靈:...
 知夜:...
 日光:要吸也是吸住我(色狼表情)
 知夜笑了出聲,不愉快的陰霾一掃而空。
 
 日光:婆妳怎麼光溜溜?
 知夜:阿...忘記了...
 日光:讓妳心情不好的是我對吧?
 
 
 原來,日光一直都有注意知夜的微妙心思,只是沒點出來而已。
 
 凌晨:我婆失蹤了(嘆)不然才不會讓你們領先閃光
 拿起毫無動靜的手機,凌晨已經好多天沒看到小小毛球上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