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小小毛球看著氣喘噓噓跑過來的凌宇,有些膽怯的不敢往前一步。
 方才剛上線的時候,正在當兵的前男友在線上,朋友密她告訴她那個人已經喊很久了,她還未做什麼回應,那個人已經衝到她在的地點,苦苦哀求她要挽回之類的話語
 她有些不知所措,很想直接拒絕,但是那個人依然故我的不讓她有任何說話的機會,滔滔不絕的說著自己的感想。
 小小毛球無奈的看著他打出來的字,拒絕的話語在心中盤算著。
 看著稀少人煙的積羽城,她突然想起上次爭吵分手是在這裡,跟凌宇第一次見面也是在這裡,對著電腦螢幕,小小毛球就這樣噗哧的笑了出來,撫弄著自己及腰的長髮,她順手拿起梳子梳一下,不太想理會這個明明變心愛別人現在又哭著挽回的男人,對他,其實小小毛球早就淡忘了。
 在分手的隔天,她也迅速的換了手機號碼,所以他也無法連絡她。
 忽然有些靈感,小小毛球將特效全部打開調高,仔細的看著翠綠如茵的積羽,拍了幾張照片,那個人見她不回應,便點了相依相偎,她不悅的將人物遠離他,沒想到他追了上來,她這時候看見凌宇竟然就在旁邊,倏地驚慌到不知道如何是好。
 那個人態度軟化下來,用一種哀求的方式跟她說:好吧!既然妳已經決定了,是我對不起妳,那...可不可以在我離開前,讓我抱一下。

 小小毛球也不忍心了,只好按下同意,那個人便帶她飛到天空中,她正想密凌宇跟凌宇解釋的時候,凌宇下線了!

 小小毛球此刻腦袋一片空白,她才發現剛剛的行為有多曖昧!
 她才發現她的心軟竟然是對凌宇的一種背叛!

 小小毛球將椅子推離開電腦桌,用力將電腦的插頭整個拔除省略掉登出關機的步驟,心亂如麻的在自己房間裡面繞圈圈。

 接著穿上慢跑鞋走出家門,無法控制自己紊亂的情緒就這樣跑起來。

 也不記得自己是跑了多久,回過神的時候自己跑到妹妹工作的地點,蒼白著一張臉走進去,拿起一瓶飲料將錢丟在櫃檯就這樣猛灌。
 妹妹有些驚訝的看著她,將飲料搶過來結帳之後,擔心的看著她。
 我沒事。小小毛球試圖給妹妹一個微笑,扯扯嘴角卻笑不出來。
 我們等等去逛夜市吧!妹妹笑了笑。
 這時候有個客人進來買了煙跟咖啡,妹妹順便也替她做了一杯咖啡,那位客人走了之後妹妹有點羞怯的在小小毛球的耳邊說:那位客人是常客,也有在玩完美世界。
 小小毛球了然的笑了笑:很帥喔!算妳有眼光!


 等待妹妹下班,去夜市逛逛,小小毛球的心情卻在回到自己房間那刻又開始鬱悶,於是將插頭差回去,吐了吐舌頭責怪自己似乎太粗魯了!
 上線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凌宇有沒有在線上,結果令她失望。
 她叫出小嘟嘟熊就這樣躲在積羽城發呆,朋友緊急找她去副本她也沒力氣。
 手指頭不由自主開始在世界頻道打字,尋找著令她心懸掛念的人....



*********************************

 凌宇叫出自己的觀賞寵,緩步走到小小毛球面前,拿起了有著鮮花效果的"濃情蜜意"交給小小毛球,接著再把天長地久絲交到她手中。
 凌宇想在世界頻道上求婚,才發現忘記買千里傳音(囧)。
 轉過身要去找信差小天使的時候,該死的在這個深夜三點鐘,旁邊站著很多小小毛球幫會的人,很難相信是剛好路過,應該都是來"關心"小小毛球的吧!

 跑去買千里傳音的時候,知夜竟然把日光也拖來看熱鬧,凌宇快速買完快速跑回小小毛球身邊,知夜竟然跑到小小毛球身邊繞。
 凌宇連忙將小小毛球抱起來,想要離開這些人,沒想到小小毛球拒絕了。
 小小毛球:對不起...
 凌宇:對不起什麼
 小小毛球:我不該讓他抱我的
 凌宇:嗯!以後只讓我抱,好嗎?
 小小毛球:你不生氣?
 凌宇:很生氣!
 小小毛球:喂~你也太直接了(泣)
 凌宇:我生氣妳沒發現我,我生氣妳上線沒有先找我...但我平時對妳那麼冷淡,我似乎也沒資格生氣。


 知夜:老公我讓別人抱好不好?
 日光:去吧!
 知夜:.....
 日光:我正好可以去抱別的妹A_A
 凌宇:喂!夫妻吵架去別的地方吵好嗎?我正在求婚耶!

 此話一出,小小毛球幫會的人都開始起鬨了!
 路人甲:唷喝~要求婚了喔!
 路人假:鮮花戒指呢?
 路人賈:小小毛球被把走了~!淚奔~
 路人岬:阿~幫會的痴漢沒希望了!

 小小毛球:那個...老公,明天在求婚好嗎?我想先去睡了!好累唷!
 話未說完,小小毛球便下線了!

 知夜:啊~女主角下線了,沒戲可看了,老公我們也去睡覺!
 日光:抱抱。

 凌宇:你們兩個不要在閃光了啦!
 日光私底下密凌宇:小小毛球若不是真的累了的話,就是懲罰你讓她等那麼久,這是我老婆說的,晚安囉!

 凌宇全身放鬆的背靠在椅子上,看著手機通訊錄裡面,從未打出去的,小小毛球的電話,嘆息的說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