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毛球 in the house.凌晨 in the house.」
 下班之後,凌晨心情愉悅的開啟了電腦,順便整理衣服準備去洗澡,一邊哼著歌一邊盯著電腦螢幕。
 「是你的凌晨要跟她結婚嗎?」有個賴著不走的孕婦坐在沙發上冷冷的拋來一句話,凌晨踏入浴室的腳步遲疑了一下。
 
 「毛球 in the house~凌宇 in the house。」凌晨笑的更開心了,浴室嘩啦啦的水聲快要遮掩不住他的歌聲。
 
 我很猛冷笑著,繼續手上的動作,她正在用釘板織圍巾,畢竟自己不是賢妻良母,能用釘板就很了不起了,收針的話可能還要上網查一下。
 突然一陣陣痛,讓我很猛皺眉,她心想,預產期還有一個禮拜,應該不可能提前吧!
 她忍著痛繼續織著圍巾,聽著音響撥放的胎教音樂。
 
 「聽我說~」平常冷淡的凌晨今天很HIGH,居然連洗澡也在唱歌,我很猛嘲弄的向浴室方向扮了個鬼臉。
 這時候她突然想喝熱熱的飲料之類的,於是下樓去附近尋找店家。
 凌晨洗好走出來沒看見姐姐,也沒多想的就連接網路登入完美,剛登入凌宇遊戲畫面的時候,姊姊打電話給他,說東西太多拿不動於是要他去幫忙拿。
 「就在路口的小7,寶寶在踢我肚子我沒力氣提袋子。」姊姊雖然這麼說但是只是把購物袋放在提供休憩的桌子上,好整以暇的看著育嬰雜誌。
 凌晨看著遊戲畫面,沒有半個人密他,於是起身下樓去幫忙麻煩的姊姊。
 
 小小毛球上線了。
 小小毛球 悄悄 對你說:老公在嗎?
 小小毛球 悄悄 對你說:老公不理我?
 小小毛球 悄悄 對你說:老公真的不理我?
 小小毛球下線了。
 
 女人真的是很情緒化的動物,剛剛電話裡著急著肚子痛的孕婦,在凌晨下樓時看到的是很悠閒看的雜誌喝著咖啡的。
 「把這些通通拿回家,我在這邊休息一下,等等在回去。」我很猛頭也不抬的使喚著凌晨,彷彿這是理所當然的。
 「預產期不是快到了?不要亂跑嘛!」凌晨無奈的提起袋子順勢將姊姊拉起身,「要看回家在看。」
 姊姊拗不過凌晨,只好起身往凌晨身上靠過去,「快生了,連走路都好累。」姊姊撒嬌著。
 「奇怪妳離家出走那麼久怎麼姊夫都沒有來找妳?」凌晨又手提袋子左手吃力的扶住姊姊。
 「都說他出差去國外了你是聽不懂喔!」姊姊沒好氣的瞪他一眼。
 「哦~去把國外的妹了!」凌晨故意鬧她。
 「很難笑。」姊姊冷哼一聲。
 
 
 工讀生在超商裡面看著他們親暱的舉動,驚訝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
 「那個常客好帥,我都不知道那個孕婦是他老婆,早上常常來買牛奶。」店長看到工讀生失神的模樣,好奇的跑過來看,原來是在看那位客人。
 
 工讀生下班回到家,也習慣性的登入完美,這原本是她取笑姊姊怎麼那麼愛玩遊戲的原因,現在輪到自己也被制約了。
 登入自己的妖獸,對凌晨發了密語。
 
 穿拖鞋跌倒 悄悄 對凌晨說:凌晨哥哥~凌晨哥哥在嗎?
 凌晨 悄悄 對穿拖鞋跌倒說:在啊~安怎?
 穿拖鞋跌倒 悄悄 對凌晨說:你...是不是有老婆了呀?
 凌晨 悄悄 對穿拖鞋跌倒說:有阿!
 
 有阿!
 有阿!
 有阿!
 這兩個字加上一個驚嘆號,在工讀生的眼前不停的迴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