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那些美好的畫面反覆在播送
 但心破碎了之後 要怎麼去拼湊


 
凌晨三點鐘,有個人叫做凌晨,坐在電腦前方,煙一根接著一根的抽。

 很煩悶,很煩躁,甚至,很不悅。
 是否不悅已經無法形容他此刻的心情,他此刻的心情,可以說是誠彼娘之非悅!!!

 稍早打完了一場野戰,他把電腦讓給姐姐之後心血來潮下樓買包煙以及咖啡,接著也買了點數卡,回來的時候姐姐已經回房去睡覺了,於是他開了羽靈迅速買了結婚用品。

 暫且放在身上,然後就就去解任務,算準時間小小毛球上線可以幫他解決59副本結束之後他就跟小小毛球結婚。

 人算不如天算,小小毛球尚未上線之前,他便看到一個刺眼的ID在世界頻道找人。
 大概喊了十來分鐘,小小毛球上線了。
 那個人就安靜了,凌晨跑到小小毛球所在地點,發現那個刺眼的人站在小小毛球身邊,兩個人都沒有動靜,依他推測是正在密語。
 這時候凌晨抽了第一根煙,冷著臉站在旁邊等小毛球發現他。
 可是兩個人似乎都沒發現他的存在,明明積羽城就那麼小,人煙稀少,他人物就站在離他們不遠視線所及的地方,偏偏就是被忽略。
 他也不密小小毛球,就在旁邊看著他們。
 沒多久小小毛球想要跑遠,那個刺眼的人便黏上去,小毛球頓了一下,停下來,兩個人又停止動作。
 這時候凌晨點了第二根煙。
 接著,那個該死的傢伙抱起小小毛球就飛到天上。
 凌晨怒極反笑,立刻下線開本尊,硬是把日光拉來陪他刷一場又一場的黃昏。
 現在凌晨三點,日光正在拉2-3的小怪,凌晨站在繩索上不停的攻擊其他的小怪。
 中途不停的點煙,拈熄香菸。

 關上了世界頻道,只關心副本,這就是原本的他,沒道理讓一個只會撒嬌只會粘著他只會帶著小嘟嘟熊說想念他的小小毛球干擾!

 
知夜:凌晨在嗎?
 凌晨看著密頻,知夜竟然密他,真是希奇了!這個人對他一直沒有好感,怎麼會突然密他呢?
 凌晨:有事?
 知夜:你要日光陪你打幾場副本?五個小時了!五個小時你們都在刷黃昏!瘋了嗎?!
 凌晨:我爽
,有本事妳等級練高一點我帶妳來好不好呀!
 知夜:....
 凌晨:沒話說了吧!沒話說就安靜!我跟妳老公生死關頭= =+
 知夜:凌宇是你的分身對吧!
 凌晨看到這句話,愣了一下。
 只有自己幫會比較熟的朋友才知道他有練分身,以及分身ID,怎麼知夜會知道?
 
知夜:是的話,開一下世頻吧!你老婆哭了!

 

 凌晨有些微訝異,這時候妖獸跟日光已經把怪穩定下來,正慢慢的解決當中,他只要不停的攻擊就好。
 於是他打開世界頻道,慢慢的往上拉。


 
小小毛球:你在哪裡?
 小小毛球:不要不理我...
 小小毛球:我已經跟他分手了!
 小小毛球:我承認我讓他抱著,但他承諾是最後的擁抱...
 小小毛球:凌宇老公,不要不理我
 小小毛球:凌宇  你在哪裡?我的心在淋雨了...
 小小毛球:凌宇 你在哪裡?

 雖然小小毛球很黏凌晨,但是平時行事低調,很少在世界頻道出聲。
 在小小毛球喊著世界頻道的時候,凌晨的朋友也間中喊世頻說著,凌宇快出現唷!之類的話語。
 這時候一包煙抽完了,凌晨愣愣的看著剛好結束副本,滿地的黃昏材料,掉了兩個七曜之觸。

 他吸到了一個,因為改版之後的騙錢包,有隨機附贈黃昏材料,系統不知道為什麼,連副本吸到也會公告在世界頻道上。
 
 他的好友立刻喊世頻:凌宇快點滾出來!

 副本解散之後,凌晨立刻開了羽靈。

 
知夜:果然是你。
 凌宇苦笑,這女人竟然那麼快就猜到了,真是不可小看。
 
凌宇:老公還妳了!快點滾去睡覺吧妳!
 知夜:沒禮貌!

 不過凌晨才沒空理她,立刻傳送到積羽,衝到小小毛球的身邊。
 小小毛球看到他,頓時不知道怎麼開口,凌宇只是看著小小毛球身邊的小嘟嘟熊,緩緩開啟了自己的觀賞寵,一個可愛的小貓咪。

 小小毛球嫁給我吧!這是小貓咪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