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狼,一個心高氣傲的貴族子弟。
 想攀權附貴的人不在少數,更何況是主動送上門的女人。
 沒有一個人他看的上眼的,只是眼前這個泡溫泉泡到睡著的女人,是不是太沒有防衛之心了!
 這裡是淚賜的別院,尋常人不能進入的,所以這個人一定是淚賜的好友,這又是雲家專用的御湯,可見身分非凡。
 雲狼走近此人,鼻息淡淡的散發濃郁的通經草香味,他不禁莞爾。
 通經草雖然可以暖和身體,但是也有助眠的效用,恐怕是淚賜妹妹藥量放過多,使這位美人藥效發揮昏睡過去了...
 
 活到廿幾歲,也不是不近女色,但眼前只著浴袍的活色生香,仍然令他有些臉紅,他撇過臉,想轉身去找淚賜問明白,卻看見一旁的武器。
 
 那是隱約透露金色氣流,形狀彎曲銳利殺氣十足的長柄大刀,甚至有不易察覺的靈氣。
 會有靈氣的武器,一是神器,二是仙靈隕身鑄成之武器,上面還有雲家家徽,這美人是雲家的武士?
 檢查一旁的盔甲,上面也有雲家家徽,而且位居高階?突然心起測試的心理,雲狼右手握拳集結法力,準備唸咒施予攻擊。
 當他握拳那一刻,身上的殺氣驚醒了梔,梔立刻從溫泉起身,卻忘記自己泡在水中,雙腳踏到滑石瞬間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前撲倒,跌入溫泉當中。
 雲狼沒想到對方如此靈敏,但也立刻揮散法力跳入溫泉中將她撈起來。
 「噗...咕嚕咕嚕...噗哇...咳咳咳!」梔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呼吸,只能抓著雲狼試圖站穩。
 站穩之後,梔很狼狽的抬頭看著高她快兩顆頭的陌生男子,警覺心大起,迅速的想退後逃到岸邊抄起武器對付,卻被雲狼用力抓住手臂,掙脫不開。
 糟糕!是練家子!梔冷靜的判斷對方來意與破綻,對方身上靈氣逼人,身手也非泛泛之輩,梔有些慌張試圖掙脫。
 「妳是誰?」雲狼好笑的看著梔臉上閃過的各種表情與眼神中的銳利,很明顯的她正在找逃跑路線。
 雲狼單手抓住她的右手。左手將自己從不離身的項鍊拿起來晃一晃,讓梔看到上面的家徽跟符號
 雲家圖騰加上狼眼,代表的就是雲狼,雲家少主。
 梔愣了一下,自己的身分跟性別一直是雲汪望吩咐要隱密的,此刻該說不該說,令人為難!
 
 她低下頭,思索著如何開口,轉頭看著自己的武器跟盔甲,似乎是被雲狼查探過,所以剛剛殺氣來自於他!
 
 她對於狼,還是有著莫名的害怕,即使為了警戒自己,在右手臂的傷口上刺了狼形刺青。
 雲狼這時也剛好看到她手上的刺青,似笑非笑地放開她。
 
 說?不說?梔還在掙扎,對方是上位者,甚至是將來可能成為人族家主的人,自己的沉默似乎有些不太妥當
 該死的!跟妖族交涉甚至對戰的時候都沒那麼不安過!
 雲狼不勉強她,站到岸邊去,提起一旁乾淨的大衣。
 「先穿上衣服吧!妳都在發抖了。」雲狼背對她,沒忘記男女授受不親等等的道德觀念
 對方身分不明,但終究是個女孩,沒道理讓對方接近裸露的接受他的審問。
 梔會意過來的羞紅了臉,連忙施展輕功上岸迅速接過了雲狼手中的大衣包裹住身體,拿起武器警戒著
 
 「狼哥哥!?我看到小金在花園,便知道你來了!」雲淚賜有些慌張的走過來,擋在梔的前方,梔趁機迅速轉身離開。
 
 不願多談什麼,只告訴淚賜自己要使用溫泉,淚賜便回答知道了然後也跟著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