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

 

 

不!!我很明確的記得!!!

 

那天 是禮拜二

 

親愛的小魚妹妹

 

買快樂兒童餐(後來她說那不是快樂兒童餐~"~)

 

來探班 請我吃

 

我超開心的!!!!!

 

接著趁沒有客人的空檔

把薯條打開 躲在櫃檯後面吃

(公司規定不能在櫃檯附近用餐)

我很清楚 我吃了第二根

那盒薯條重心不穩

 

往後倒 到頭哉下去

 

我緊張下意識用膝蓋去頂...

 

 

沒頂還好= =

 

櫃檯下方是垃圾桶...

 

 

還是超大的那種......

 

 

我用膝蓋把整包薯條頂進去垃圾桶  重點是薯條是倒頭哉

 

 

整包灑進去垃圾桶........整個就給它XXXXXOOOO

 

又不是金顆拉 我差點哭出來...覺得眼前一片黑暗

 

我心愛超愛摯愛的薯條阿~~~~~~~

 

 

我決定天天吃薯條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